重晏

镜中花难折,可笑的是这探手之情。微博@重晏lestat,欢迎来玩~

人生艰难!

我可以忘记你那篇卡文卡到哭!

卡到忍不住发一条来感慨!!!

不过,我一定不会鸽的!

顺便记录一条瓜梅的灵感

众所周知瓜是有冷暴力的“黑历史”的

你不在我阵容里,你不符合我要求,我就不鸟你

最出名的是对伊布,还有在拜仁,甚至最开始对kun也是23333

但对于小梅就反过来了,我看到在梅西传记里有一段就是瓜抱怨小梅咋能好几天都不和他说话哈哈哈

开脑洞如果有一天瓜冷暴力对小梅,两个人各种不说话,后来谁会先沉不住气

等到两个人重归于好会不会那种“小别胜新婚”2333

等我写完我可以忘记你会试着写这个的…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