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晏

镜中花难折,可笑的是这探手之情。微博@重晏lestat,欢迎来玩~

【生贺】你们的铁血软妹▪克罗地亚垂耳兔▪百搭款魔笛(多图安利向?)

这是一个心血来潮的生贺,多图!

我不生产图,我只是图片的搬运工,所以侵删哈

只是想分享一些莫老师美图,很多其实挺常见的,排版混乱,且本人比较无知,如有错误,请多多包涵~

夹杂了很多个人感慨啥的,不喜欢就叉掉吧

ok!我们开始吧~


  • 写在前面

先讲一讲关于我怎么喜欢上魔笛吧。这部分絮絮叨叨可跳过。

跟很多人一样,18年世界杯入坑,介于新球迷和伪球迷之间的小白一枚。当时我还是个凑热闹的半吊子阿根廷球迷,可惜阿根廷早早出局,之后缺乏立场的我就被狂吸粉的克罗地亚给俘获了。

那时候不了解俱乐部的事,后来开始正式看球时才发现尴尬地粉上了对家球员。不得不说,比较喜欢的球员在对家真是一种尴尬的体验……总之经历过一些左右为难、差点脱粉之类的事情了。后来看开了觉得其实也还好,当然皇马绝对是死敌,嗯,死敌!

有时候这些对立也是看球的乐趣之一不是吗?对于大多数对家球员本身其实我没什么反感,不喜欢引战言论或者人身攻击之类的。就我个人来说,享受争论,享受立场,而不是被这些所困扰与局限,才是最好的状态吧。


  • 粉丝滤镜下的颜值

为什么是这个标题呢?因为当我跟我不看球的室友分享魔笛照片,表达我是他半个颜粉的时候,我室友们对我的审美产生了质疑……

当然我分享的是18年的褶子笛的照片……为了向她们证明我的审美一点儿问题都没有!于是我翻出了大量的嫩笛照片,有理有据,终于说服了她们!

先看我最喜欢的一张吧!


这绝对是青春校园偶像剧好嘛!


这个动图是霍格沃兹的感觉!


这个侧脸啧啧啧


这个身段啧啧啧


这个特写啧啧啧


这张过于可爱了2333我也想摸!


这张照片里大家都颜值过于犯规了喂


西装笛也很有范儿了


这应该是加盟皇马的时候吧,唉,话说笛其实是个儿萨梦来着,可惜了。(作为萨村球迷发出感慨)不过这种事太多了。

ps.以上阶段的笛发型基本是那个垂耳兔款,个人认为那时候是颜值巅峰。


那么魔笛从那个嫩嫩的校园偶像剧画风变成现在的褶子精到底经历什么?可能是在皇马心累的吧(忍不住危险发言)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我觉得大概是魔笛太瘦了,人瘦就比较容易出褶子吧……还有就是笛笛的皮好松……关于这一点我是有证据的!


看这一把扯的-_-||

此外就是魔笛老师过于失败的表情管理,以及夸张的肢体动作,大大地降低了颜值!


案例一张!不过我觉得这张还挺可爱的。


这一部分结尾,放上两张私心存货。




嫩笛和嫩团子,太可爱了有没有!这两小只!!!

  • 百搭属性

此处我必须为莫老师正名!其实魔笛老师特别爷们儿!甚至年轻的时候还是个小暴脾气,就算是后来去了皇马也是在场上会唠叨队友的那种。相信很多人看过那个热刺笛和C罗场上的gif,挺逗的。

可惜的是,魔笛偏偏长得软,加上那头飘逸的头毛,要不是他那双过于粗壮的小腿还真比较容易让人误会……

正因为这个反差萌的外貌与性格组合,才有了那个爱称吧——铁血软妹。

此外,魔笛身上还有一个神奇的属性就是百搭,和谁站在一起看起来都有点儿微妙的cp感。

下面我就来论证一下,这并非是我腐眼看人基!


哦,这张不是cp,是想说明嫩笛的脾气。


这是……传说中的强人锁男?


这是传说中的被调戏嘛?


这自然而然的上树(此刻想放一张皮熊上树普伊的图对比,太残忍了算了)


这张大伊布捞人充满了喜感

  • 那些cp们

可能很多人发现上面的图怎么那么少,那些大热的cp呢?什么水软、万笛啥的呢……这是因为图太多了,所以要单独搞个分类出来-_-||

万笛

身为萨村球迷,我当然要把这对儿cp放在最前面!!!


最出名的草地借位接吻图


同样出名的铁窗泪


我格外偏爱这一张,自然而然的亲密,而且莫名有种并肩看天地浩大的感觉?好吧,我觉得是镜头转的好。


这是18年世界杯采访吧,超可爱


最后一张


水软

小声说一句,其实我的水软图比万笛图还多……

唉,嗑cp归嗑cp,立场我还是很坚定的!(顺便一提我的某个沙雕坚持是嗑和对家cp萨村的人必须要在上面,超大声bb)



想吐槽这张不知道是截gif截的,还是说摄像也嗑cp嘛……

魔笛咋看起来那么扭捏……

这是那个出名的点球的故事




查理笛

其实这对儿我不是特别熟,就看图吧。









其实这个小分类下面猴软应该有姓名,我觉得这个学姐学弟cp也很好嗑,但是我没什么相关收藏,就略过吧。

  • 关于你莫的小表情

莫老师的特点之一就是接受采访时小表情小动作特别多,就随便品一品吧。


咬球衣


摸脖子


wink大户魔笛


这个小表情,啧啧


  • 卢卡▪疯起来谁也拦不住▪莫德里奇

魔笛耍酒疯是出名的,一庆祝就发疯笛是了。




最著名的皇马多少冠那个游行,我是真的不想提。


啊,其实我觉得魔笛的嗓音……也是很反差萌了



也不知道是看见了啥


话说魔笛年轻时候真的很有活力了,进球庆祝翻跟头脱球衣一气呵成。



一个题外话

下面这张图,请找出颜值最高的那位。


不得不说,当年我看到这张照片第一眼嫩笛后,被西装身后那位的颜值深深吸引了,一翻求科普之后终于知道了他是谁。

可惜他后来发展的不是很好,唉,还是欣赏一下帅脸吧


是真的让我舔屏的帅,据说是克罗地亚门面担当了


合影一张,为什么要留胡子呢真是的。


  • 一些杂图

还剩下一些也想分享出来,没有被归类的图,就随便放放吧。


很魔法学校了


这个回眸


hh这个当时评论里似乎有人说特别古希腊式帅哥来着


金球先生


结束,撒花✿✿ヽ(°▽°)ノ✿


码了三个多小时,从我一百多张存图里选了这些,不回看纠错了,好累orz

最后,祝魔笛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89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